經營理念 鄭記油蔥酥-取材天然的台灣味!

經營理念

個人觀點

我個人並不喜歡食品添加物及那些人體不需要的化學物質,自然而然我的堅持也是以天然無添加為原則。在公司原料的採購上及其製程中,也是放入自己的理想,堅持不用添加物,這似乎是和食品工業背道而馳,不被看好的。

畢竟食品添加物是食品化學之下神奇魔杖,可以保鮮丶増香丶增色丶抗菌丶防腐丶抗氧化丶增加口感...........,我想要天然健康,我也希望給予顧客們天然健康,所以堅持不使用,就只是這麼單純的理念。

所以,我們將公司的最終有價值產品定義為:[天然純淨丶安全安心丶香味馥郁丶無食品添加物,且顧客可以輕鬆煮出美味料理的台灣香葱。]

組織管理

我相信唯有團隊中的所有成員,能以誠實和理性去生產,去做職務上的工作,才能有真正的高品質產品。

所以在組織工作上我們培養職員們對其職務有勝任能力,使他們能爲自己的工作而感到驕傲,因為每一個人,在公司的組織中,皆是無比的重要。


提升品質

我們有超過三十多年從事農產加工的經驗,從工作中獲得許多關鍵技術,這也是我們品質和香氣能超越別人的主要原因。

我們並不因此而自滿,仍然用心去生產比以前更好丶更優質的台灣香葱,快速的將公司產品交付給業者們去生產出許許多多的美食和地方特色小吃。


衞生教育

食品業者有食品安全衛生相關知識,以及商業品格的知識,就能在生產製程中,給予更多注意力去管理,去確保食品安全和衞生,有了這些相關知識,就更是可以造就安全安心的好產品。


商業品格

[品格決定一個人或企業或國家的生存。]

我們以自我要求的態度,盡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我們一直堅信,有更高層次的品格,公司的營運就會有更好的擴展及最佳的生存。

分享到:
加入好友